skip to main
|
skip to sidebar
Graecism
Blog
12.5.09
因該不應該?
因該不應該?
今天有很深的感覺
有錢人家的小孩永遠都有人愛
窮人家的小孩做死都應該
有缺陷的小孩父母永遠都疼愛
努力過生活的小孩連受傷都不應該
不喊痛 就代表不會痛 嗎
只看見最後一名嗎
只幫最後一名嗎
原來
n是這樣的感覺
原來是這麼不能平衡的感受
委曲? 心疼?
自信認真就好過一切喔
這樣的反差才會更大 可不是嗎?
我曾是過來人
時代是會改變的
就跟心愛的人 變心一樣
無力回天
021009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文章
▼
2009
(21)
09
(7)
07
(1)
06
(4)
05
(5)
04
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