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5.09

因該不應該?

因該不應該?

今天有很深的感覺

有錢人家的小孩永遠都有人愛

窮人家的小孩做死都應該

有缺陷的小孩父母永遠都疼愛

努力過生活的小孩連受傷都不應該

不喊痛 就代表不會痛 嗎

只看見最後一名嗎

只幫最後一名嗎




原來




n是這樣的感覺

原來是這麼不能平衡的感受

委曲? 心疼?

自信認真就好過一切喔

這樣的反差才會更大 可不是嗎?

我曾是過來人


時代是會改變的

就跟心愛的人 變心一樣

無力回天
021009

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