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.4.09

是自己的問題?!

最近老是在想現在的主管都生病了 還是下屬難帶

這些主管是生對時間 還是自己不夠圓融不會做人

是主管專業領域不夠自信 還是認為我們太過威脅

唉...

走過才知深淺吃過才知酸甜 前主管才會令人懷念

因為我不曾要求協助 才會連鼓勵的話語都吝嗇嗎

所以我應該做到死 才不至於讓人等著看我笑話嗎

我不滿是我的問題嗎 快樂的同事大有人在不是嗎

只有自己改變心態 身邊的環境才會因此心態改變

只有自己改變...

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