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main
|
skip to sidebar
Graecism
Blog
28.4.09
是自己的問題?!
最近老是在想現在的主管都生病了 還是下屬難帶
這些主管是生對時間 還是自己不夠圓融不會做人
是主管專業領域不夠自信 還是認為我們太過威脅
唉...
走過才知深淺吃過才知酸甜 前主管才會令人懷念
因為我不曾要求協助 才會連鼓勵的話語都吝嗇嗎
所以我應該做到死 才不至於讓人等著看我笑話嗎
我不滿是我的問題嗎 快樂的同事大有人在不是嗎
只有自己改變心態 身邊的環境才會因此心態改變
只有自己改變...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文章
▼
2009
(21)
09
(7)
07
(1)
06
(4)
05
(5)
04
(4)